close
今天我們大家一起去
"動物園"

師丈也有一起去
去那邊我們先
去吃"麥當勞"
嗯~~好吃好吃!!!

我們走著走著
走到了麥...阿!!不~
是"動物園"
我沒去過
所以不會進去
老師教我
拿"悠遊卡"
你們大家都進去了
那個小姐
說我拿的是大人的卡
他叫我去買兒童票
我後來才進去
我就找不到你們
我就想
你們是不是
去逛ㄖ
我就走了好幾區
連一個人都沒看到
我就一直
打給老師
結果沒街
我就打給我媽...

原來你們都在上面
我就做上去ㄖ

時間只剩一點點
我就跟著老師
逛~!!

我就和"鄭慧宣"
坐下來
然後大家就回家ㄖ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不開心
去"動物園"
沒玩到0.0
+_+
無聊 -_-|||

你來猜猜
我有沒有哭阿?????????




答:當然有阿!!!!!
我那麼膽小!!! 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