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是全校第2個到校的>3<(高興)

第一天我們全班先去自然科學博物館...發生了一件事0o0
就是我迷路了
後來 大家又找到我了 然後就被臭罵了一頓-_-
我們又去看太空劇場 好好看的ㄝ~~
晚上洗澡的時候,我和張瑞恆一起洗(羞) 繆念軒和謝欣展一起
ㄎㄎㄎ~我做了一件壞事 ㄎㄎㄎ~就是繆念軒和謝欣展再洗澡的時候ㄎㄎ... 我把他們的燈關了ㄑㄑㄑㄑㄑ............ㄎㄎ!
第2天
我們全班去九族文化村ㄎㄎㄒㄒ
我完了瑪亞探險.金礦山探險ㄎㄎㄎㄎㄎ...好玩真好玩阿...!!
回家的路上 大家唱著卡拉ok開心的回家啦!!~
畢旅:真是開心開心真開心阿~0o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